KFengXi

[侑灯]蛛网和蝴蝶(十三)


[死亡不可怕,无声的死亡才可怕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为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说句实话,我从未相信任何人。


这一点就算加入H7Y也是如此。


我承认他们之中,有人的才能在我之上。有超高的黑客本领,也有坚决果断的执行能力。


或许这跟这群人在一起,真的有能力改变这个被高层压抑的社会。


但如今怎样都无所谓了,因为他们随着监听器的报废,一并葬身在火海之中。


H7Y成为只属于我的代号了,拥有他们所没有的觉悟的我也能独自完成任务。


但我还是可以最后为他们做一点事。


假借6的命令去杀死公投的两个人,对我来说易如反掌。


脚步声近了,人应该带来了。


解决完她后再去亲手杀死七海灯子吧,就当是送给平田先生的礼物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为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什么H7Y中7的资料会消失,并且替换成了一段会议语音?


是幸存下来的7做的吗?


我赶紧站了起来,迅速冲出了门外。


自己身份暴露已经无所谓了,虽然理念没有改变,但我早已不是那个为了惩罚罪恶就可以无视生命死亡的那个我了,就算是肮脏的工作也只能是由我来做!


我站在街道之中,看着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跟我靠近又与我离去。


救谁?


小糸侑还是七海灯子?


告诉谁?


是警方还是独自行动?


不行,警方不可靠,刚才的的会议记录中已经表明了,H7Y在警方中有人。


但万一这段录音是伪造的呢?


看来还是要独自行动吗……


如果是真的,小糸侑与七海灯子的生命危险是事实,警方有卧底也是事实,那么独自行动就是最好的选择。


如果是假的或是半真半假,独自行动也是最优解。


怎么办?


决定了独自行动,那么到底要救谁。


我……想救侑啊……


“查明七海灯子家的位置!”


“樱岛公寓403,已为你选择最近路线。”


我连忙叫到了出租车,跳了进去,报出了这个地点。


拥挤的市中心使我产生了烦躁的情绪,于是我丢下了现金,向地点冲去。


没事的,你的优先级比七海灯子要后,他们不会这么快来的,等我一会,就等我一会……


下个转角就是了,我冲了出去。


“太好了!”


上天自我出生以来就一直在照顾我啊,那个熟悉的背影和资料上的一样,黑发及腰七海灯子向着街道另一边走去。


太好了赶上了!


“嘭!”


我还没有跑出两步,后脑就受到了撞击,紧接着心脏猛的一下骤停了。


“唔——”


我倒在了地上,眼前的只有一片死灰的石砖地面,最后的亮光也被人影所遮掩。


拼命的抬起头,想要向前爬去,但无力的身体不允许我这么做。


“七海……危险……侑……回头啊!!!”


我试图用最后的力气喊了出来,但这只是如同尘埃般毫不起眼。


阳光下的她,如同天使般耀眼,一步一个脚印走了远方。


注视前方的她,一定很幸福吧。


我似乎明白了什么,伪造的档案,原来她也是CCA的人,要不然为什么优先级这么高呢?


意识在溃散,我要死了。


可是H7Y的消息我还没有告诉她们。


绝望向我袭来,把我拉入了无尽的深渊,永远不能回头。


“老板说的没错,这小子死的样子真惨,也不知道那个女孩是他什么人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为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24年4月19日,下午12点43分,樱岛公寓外,岛崎圣护确认死亡,死因为心脏收到锐器刺入,由于未查明死者身份,将其归类为流浪汉的意外死亡,尸体由于无人认领,便在火化之后倒入了河流之中。


小糸侑与七海灯子并未知道此事。


H7Y的调查进度仍然毫无进展。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