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FengXi

[侑灯]栖于网(二)

“奴隶?”


我用思索的语气重新说了一遍这个词语,这个离我十分遥远的时代名词似乎在他的嘴中有着不同的含义。


“是的,差不多是相同的意思”


办公室对面的男人,用不卑不亢的语气说道。这种自信的源头是他的制服所给,还是单纯是本人的性格导致?


但无论哪一种,我能确定的是,他完全不把我这个监狱长放在眼里,连丝毫的尊重都没有。


“实验吗?”


我把目光从那个人的脸上移开,假惺惺的看着电脑上的文件,试探着说出一个名词,借此来查看他的反应。


果不其然,包含着“你无权过问”的神情在他脸上显露出来。


我也并不是不会察言观色的人,下一秒我便打开了几个死刑犯和无期徒刑犯人的资料。


跟他们一对比,我果然幸运多了。


这个世界本就是大海上的船,唯一能活命的方法就是从一艘破船上跳到另外一艘破船上。


跳过去的我,看着没有跳过去的他们,目光在一张张图片上划过,最终停在了一位女子上。


从照片上就能看出她很漂亮,且不是单纯的外貌美,而是所散发的气质,能让人一眼就看出她的与众不同。


可惜了。


我抱着对HT极大的尊敬,将她交给了犹太人的祭司(1)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为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七海灯子像往常一样回到了家中,窗外的飞鸟从昏沉的天空划过,在黑与白的混沌之中划过无形的轨迹。
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推辞了男同事对自己晚餐的邀请,七海灯子走向了卧室,在疲惫之中倒在了床上。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就很少在人前露出疲惫的神情。


这样想着,翻过身抱住了枕头,柔顺的头发不知何时像丝线一样包裹住她和它。


HT的世界和之前也没有什么区别嘛,在自己看来,似乎还变差了一点。


有点想说什么……


该向谁说呢?


说什么好呢……


“对不起。”


女孩闭着眼说着梦语,对着某个人道歉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